兆豐電熱水器/太陽能熱水器-遠鋒科技 兆豐電熱水器/太陽能熱水器-遠鋒科技

LINE FB

擺平家裡吃電怪獸!兆豐電熱水器打造獨家專利省電密技

擺平家裡吃電怪獸!兆豐電熱水器打造獨家專利省電密技/日期:2020-08-12

擺平家裡吃電怪獸!兆豐電熱水器打造獨家專利省電密技

2020/7/31/星期五

 

想要避免一氧化碳中毒問題,把家裡的熱水器換成電熱水器是解法之一。只是電熱水器常被視為家裡的「吃電怪獸」,如何選擇才能安心洗澡又省荷包?由遠鋒科技研發推出的「兆豐電熱水器」,擁有獨家專利的「渦流瞬熱」技術,只要加熱5-10分鐘就有熱水可用,大幅改善了傳統電熱水器耗電、熱水不夠用的問題。

image

▲別讓電熱水器成為家裡吃電怪獸,兆豐電熱水器大幅改善傳統電熱水器耗電問題。

遠鋒科技經理王俊傑指出,傳統電熱水器分為「儲熱式」及「 瞬熱式」兩種類型,儲熱式是將整桶水預先燒熱,雖然可直接供水,但缺點是體積大、加熱時間長,以30加侖來說,約需加熱30分鐘,耗水耗電。瞬熱式則是在短時間內以極高電流將水加熱,不僅耗電,冬天時熱水供應可能也會不足。

專利渦流瞬熱技術,加熱快又省電

為了解決兩種電熱水器的先天問題,遠鋒擷取各自優點,將傳統儲熱式的單桶結構改為雙桶,8加侖的總容量,一桶各4加侖,透過專利研發的渦流瞬熱技術,在4加侖桶內形成漩渦的水流結構,先加熱流入渦流裡的2加侖冷水,加熱完畢後往上旋轉流出,透過連結兩桶的專利導流管,再讓新的冷水流入,如此不斷循環,「等於我們一次只要加熱2加侖,所以可以大幅縮短加熱時間。」

image

▲透過獨家專利的「渦流瞬熱」技術,兆豐電熱水器只要加熱5-10分鐘就有熱水可用。

此外,遠鋒還特意將熱水取水管設計在渦流管上方,確保消費者取水時都能優先拿到最熱的熱水,避免冷水流入後,熱水降溫過快的問題,延長熱水出水時間,改良瞬熱式電熱水器熱水不足的問題。

遠鋒打造的另一個省電秘訣,則是專利研發的「ATS智慧感應節能系統」。王俊傑表示,ATS會感測室外溫度自動調整加熱水溫,比如冬天熱水設定65度,但夏天熱水大概只需45度,如果沒有ATS,不管冬天、夏天,電熱水器一律加熱到65度,「就浪費了20度的電。」透過自動調溫,就能即時搭配天氣變化,自動加熱到最適宜的熱水溫度。另一個功能則是設定時間自動關機,不用時時加熱保溫,也能有效省電。

image

▲「ATS智慧感應節能系統」會感測室外溫度自動調整加熱水溫,有效省電。

時尚薄型設計,電熱水器也是吸睛家具

兆豐電熱水器不僅節能效果一流,外觀更是讓人驚豔。由於桶身更小,厚度僅有29公分,高度則為60公分,薄型設計體積只有傳統電熱水器的一半,「就跟家裡馬桶水箱一樣大!以前去展覽時,很多人看到產品還以為我們是賣冷氣的,」王俊傑笑著說。此外,兆豐電熱水器外殼採用不銹鋼鏡面烤漆,沒有傳統塑膠殼用久發黃龜裂的問題,更加時尚吸睛。

image

▲兆豐電熱水器機身厚度僅有29公分,輕巧不占空間。

因為體積輕巧,消費者也不用煩惱安裝問題。王俊傑指出,過去大家習慣把電熱水器藏在天花板裡,但常衍生許多問題,不僅在安裝時,天花板空間要刻意降低,壓迫感較大,常擔心起身會撞到;後續維修時,也因為架高造成維修困難,如果不幸漏水,還會破壞裝潢。

「電熱水器是每天都需要的東西,但是大家都不把它當成家裡的一個家具,家裡的沙發、櫥櫃都很漂亮,卻很少看到電熱水器,就是因為不好看,只想把它藏起來。」兆豐電熱水器的時尚輕巧外觀,不僅符合現代人的小宅趨勢,安裝方便、沒有壓迫感,同時還能成為家裡的時尚配件,因此吸引許多建商和設計師青睞採用。

image

▲擁有時尚外觀的兆豐電熱水器,把電熱水器變成一個時髦的家具配件。

image

▲兆豐電熱水器體積輕巧,符合現代人的小宅趨勢,安裝在樓梯下的三角空間也可以。

如果安裝在高處,遠鋒也貼心附上紅外線遙控器,消費者可直接操作調溫和開關機,遠鋒也提供三年保固,不用擔心售後問題。面對每天都要用到的熱水,選擇安全又節能的電熱水器,才是舒服享受與兼顧荷包的最佳選擇。

來源:https://yahoo-emarketing.tumblr.com/post/625146061270417408/

X

線上留言

您的建議或批評都是我們進步的動力,
有任何建議、想法都可透過以下留言反應給我們知道,
我們收到後會儘快回覆給您,感謝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