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共597字

經濟日報 詹豊彰
  •  

成立已30餘年的遠鋒科技,是熱水節能產品、超導管太陽能熱水器及省電電能熱水器的專業製造商,研發能力一直引領台灣熱水器市場,售後服務網遍佈全台。研發團隊採全新的空間概念,以自創品牌「Jhao Fong兆豐」推出「小體積、大容量」的薄型電能熱水器,並有多種機型選擇,解決了熱水器在透天或大樓公寓安裝空間受限的問題,為民眾在空間的規劃上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

兆豐電能熱水器。  遠鋒/提供
兆豐電能熱水器。 遠鋒/提供

 

 

「Jhao Fong兆豐」電能熱水器,內部採專利「雙內桶」結構,體積僅為傳統的1/2,全系列採用壁掛式安裝,利用牆壁垂直空間,不佔用地板。不同於傳統式的圓桶型,兆豐熱水器外觀極簡、流線,更具現代風格,讓電熱水器成為家中裝修的一部份,達到畫龍點睛的美感,不再東躲西藏。

大樓公寓陽台安裝兆豐電能熱水器。 遠鋒/提供
大樓公寓陽台安裝兆豐電能熱水器。 遠鋒/提供

 

 

此外,電能熱水器依出水量區分有20、30、35、45加侖等,大樓公寓小家庭可選擇20和30加侖,透天或大水量用戶可提供35和45加侖熱水器,搭載專利「渦流速熱」結構,加熱時間由30-40分鐘縮短為5-10分鐘。另搭配ATS自動調溫系統,採個性化設定加熱時間和適合的熱水溫度,無需全年都加熱至最高溫65度,省心、省電、省錢。

透天頂樓安裝兆豐45加侖電能熱水器。 遠鋒/提供
透天頂樓安裝兆豐45加侖電能熱水器。 遠鋒/提供

 

 

遠鋒科技歷經多年的觀察和研發,以人為本,改善傳統儲熱式電能熱水器的缺點,針對產品外觀、效能、實用和耐用性,創造核心競爭力,並傳逹節能、省空間的理念,提供舒適的熱水使用體驗,洽詢電話:(05) 5961-266,網址:https://www.yuho.tw/。

出處 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721/6703338